車是?
Apr 11, 2022

【車勢星聞】《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台語經典跨世代合作迸出火花

由蕭煌奇、曹雅雯、浩子主持的華視全新一季《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宣布定檔於5月母親節當週首播,最新預告中三位主持人被節目團隊賦予不同擔當的角色。
【車勢星聞】由蕭煌奇、曹雅雯、浩子主持的華視全新一季《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宣布定檔於5月母親節當週首播。(圖:華視提供)
【車勢星聞】由蕭煌奇、曹雅雯、浩子主持的華視全新一季《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宣布定檔於5月母親節當週首播。(圖:華視提供)

「音樂擔當」蕭煌奇扮演和編曲老師溝通的重要角色,讓不同世代的音樂人都能唱得很開心,讓觀眾有更好的聽覺享受。「顏值擔當」曹雅雯於自己的封號相當不敢當,大力稱讚另外兩位男主持人非常地帥氣,有才華。而被封為「趣味擔當」的浩子開玩笑表示,自己三個擔當都有涵蓋到,更爆料蕭煌奇應該多一個「抓耙子」擔當的封號才對,每次浩子在後台講別人秘密時,煌奇哥都在旁邊偷聽,然後在節目中講出來。對於節目在母親節當週首播,浩子表示,「可以說是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認為媽媽有很多的開心,其實都是來自小孩的成就,聽了讓人相當感動。曾入圍去年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和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得的浩子,也十分有自信地跟親朋友好呼籲說:「小弟我在裡面的歌唱表演,是值得期待的!」曹雅雯也說:「節目有復古經典,也融合了新潮流的音樂,新舊迸出新火花,不是一般的音樂節目,會讓人感受到台灣台語文化的美好。」 蕭煌奇也回應道,「不同世代的歌手一起玩音樂,讓我感動非常地深,透過不同編曲讓台語經典有新意,也賦予了傳承的意義。」,全新一季《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將於2022年5月7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公視台語台,5月8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華視主頻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