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8, 2022

【車勢星聞】蕭煌奇出道20週年推專輯《說故事的歌》,預告年底舉辦演唱會

歌手蕭煌奇自2002推出首張專輯,至今已出道二十年頭,今舉行線上媒體聽歌會,搶先曝光全新同名創作〈說故事的歌〉,壓軸更邀請到「阿B」鍾鎮濤跨海獻上祝福。
【車勢星聞】蕭煌奇出道20週年推專輯《說故事的歌》,預告年底舉辦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蕭煌奇出道20週年推專輯《說故事的歌》,預告年底舉辦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蕭煌奇全新創作自選輯《說故事的歌》,除了新歌〈說故事的歌〉將他這20年的創作心聲表露無遺,成熟唱出都市裡失語者的故事,另外則從242首過往譜曲的作品中,選出9首經典情歌,重新以自己的方式演繹唱出不同味道,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蕭氏情歌」,其中包含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梁靜茹的〈慢冷〉、李千那的〈查某囡仔〉等,每首都是經典中的經典,而媒體聽歌會壓軸更是邀請到「阿B」鍾鎮濤跨海錄製祝福影片,提及兩人之間的交情,原來是十多年以前,蕭煌奇接到一通電話邀歌,而電話那頭竟是鍾鎮濤本人親自聯絡,兩人才攜手合作了〈你是個男人〉這首歌,如此真心的情誼也烙印在蕭煌奇心中多年,讓他感動地說:「當年接到電話時,完全無法相信是阿B哥親自聯絡我的,當下還以為是詐騙!非常榮幸能夠合力完成這支作品,也很謝謝阿B哥的祝福!」。蕭煌奇也透露,預計年底將有計畫舉辦個人二十周年大型售票演唱會,敬請粉絲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