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2, 2022

【車勢星聞】蕭秉治《狂人》專輯演唱會6/3開唱,VIP套票享優先進場+合照

歌手蕭秉治日前邀請100位歌迷搶先搶聽整張《狂人》專輯,分享製作專輯的心路歷程,同時也宣布「狂人」新專輯演唱會的好消息。
【車勢星聞】蕭秉治《狂人》專輯演唱會6/3開唱,VIP套票享優先進場+合照。(圖:相信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蕭秉治《狂人》專輯演唱會6/3開唱,VIP套票享優先進場+合照。(圖:相信音樂提供)

應景蕭秉治的歌曲〈毒藥〉,歌迷們裝扮成女巫裝扮,手拿著「毒藥」的牌子,只要歌好聽到會讓人中毒就舉出毒藥牌,無論是炸裂搖滾的〈Savior〉、〈天生廢〉,或是蕭式情歌〈都是我的錯〉、〈逃〉,還是潮流時尚電音〈Sugar daddy〉等歌,都讓歌迷聽到欲罷不能,甚至新歌〈毒藥〉全場歌迷已能跟著大合唱,日前曾許下〈我還是愛著你〉破億將請歌迷吃流水席,他也表示一定會擇日實現諾言。蕭秉治也宣布將於2022年6月3日19:00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狂人」新專輯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7日11:00拓元售票開賣。其中推出100套VIP套票,套票內含1張1F站區票券及1張VIP兌換券,享優先進場+與蕭秉治合影留念+獨家限定Wild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