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9, 2022

【車勢星聞】鼓鼓呂思緯生日歌迷獻驚喜,不忘祝蕭秉治《狂人》專輯大賣

歌手鼓鼓呂思緯生日當天在高雄科大演出,獻唱〈乎乾〉、〈簽收我的心〉,也帶來了新歌〈聽到請回答〉,又唱又跳嗨翻全場。
【車勢星聞】鼓鼓呂思緯生日歌迷獻驚喜,不忘祝蕭秉治《狂人》專輯大賣。(圖:相信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鼓鼓呂思緯生日歌迷獻驚喜,不忘祝蕭秉治《狂人》專輯大賣。(圖:相信音樂提供)

歌迷也為他密謀生日驚喜,以鼓鼓名義捐贈300公斤的愛心糧食,希望毛小孩可吃飽飽,在鼓鼓表演結束趕搭高鐵時,歌迷特別在高鐵站等他,送上卡片及大唱「生日快樂歌」,更準備了生日紅布條寫道「恭祝富如東海,青春永駐」,讓鼓鼓感動不已。除了歌迷獻驚喜外,主辦單位也偷偷幫鼓鼓慶生,當鼓鼓準備演唱〈簽收我的心〉時,此時音樂響起生日快樂歌,主持人關韶文送上生日蛋糕,歡喜慶生,鼓鼓開心收下大家的愛,同時也許下心願,希望所有人身體健康,延期的簽票會和「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能早日跟歌迷見面。另一個願望送給2022年5月17日發行全新作品《狂人》的蕭秉治,祝他新專輯大賣。私下和家人沒慶生習慣的鼓鼓,日前他回家跟媽媽、妹妹吃飯,家人也瞞著他為他過生日,在家人吃飽要收碗筷去廚房,妹妹以廚房是她的地盤為由不讓鼓鼓進去,隨後端出一個蛋糕為鼓鼓慶生。從家人、歌迷和這次主辦單位的驚喜慶生,鼓鼓心懷感激也很開心,透露以往他不太知道怎麼接受別人的稱讚跟祝福,隔離期間想了很多,覺得身邊有那麼多人關心他、愛他,覺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