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5, 2022

【車勢星聞】《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鄭人碩入戲太深一拳揮向余晉輕微腦震盪

由鄭人碩、蔡淑臻、薛仕凌、余晉、尹昭德、趙逸嵐、蔡承邑擔任演出《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改編自小說家「逢時」同名著作。故事內容從一場懸疑的兇殺案,道出過往不為人知的秘密。
【車勢星聞】《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鄭人碩入戲太深一拳揮向余晉輕微腦震盪。
【車勢星聞】《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鄭人碩入戲太深一拳揮向余晉輕微腦震盪。

鄭人碩在劇中飾演周行,是一個充滿原則的熱血刑警,辦案能力強,是局裡的破案高手。在未婚妻陳凱欣(蔡淑臻飾)被謀殺後,為了尋找真相讓自己陷入一個又一個的謊言中,看似線索在手卻又將他導向另一個方向,原來一切他所認知的真實,是由一個個謊言構成的。身陷迷霧中的他尋找真相,最終讓他發現這一切都源於強烈又執著的愛。而余晉在劇中飾演李子建,一個溫和有禮、內心壓抑及自卑的大一生,周行在尋找未婚妻被謀殺的真相時,發現李子建扮演一個至關重要的關鍵人物,所有的真相就圍繞在李子健上。李子建面對陳凱欣被謀殺的背後真相時,感謝父親賦予他的第二次生命卻又對父親的作為無法接受,面對父親的錯誤行為,為了替父親贖罪的他,只好答應陳凱欣的要求『殺了她』。余晉聊起與鄭人碩的合作,余晉很開心說:「這次與碩哥的合作學到很多東西,他說要放開自己給的框架、放鬆自己,讓自己沈浸在角色與劇本中,不然會感覺到綁手綁腳的。」這次拍攝《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的過程中,感受到這個角色內心的掙扎與糾結,有很多話想問、想說,卻在聽完陳凱欣的描述後,決定配合她、幫她完成她心中的劇本,同時也是幫因為自己而造成父親人生的大污點贖罪。余晉笑說自己在《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中,堪稱最衰的角色,從開場到最後,一連串的被誣陷、自殘、自殺,在與碩哥對戲的時候,還被入戲太深的碩哥重重一揮。其實當下,大家都沒想到是真的揮到了!還好導演最後用這顆鏡頭,不然真的是白被打耶!當下碩哥跟尹昭德大哥都立刻來關心我,碩哥當下也有跟我道歉,拍完工作人員立刻送我去醫院,醫生當下診斷有輕微腦震盪,隔天劇組有放我在家休息。鄭人碩對於拍攝過程中,不小心揮到余晉這件事,覺得很自責。當天拍攝時,前兩顆鏡頭都有套好動作,第三顆鏡頭要揮拳前,還特地給余晉sign,沒想到兩人都入戲太深了導致於真的揮到他。當下只想著不要拍了,要趕快把余晉送醫院檢查,當下其實很不知所措,也很自責打到他。《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將於2022年4月16日晚上9:00 於Disney+及星衛電影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