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7, 2022

【車勢星聞】許維恩、王家梁直播開箱「寶寶旅程」實境秀

許維恩、王家梁出席記者會開心宣布開啟「寶寶旅程」,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凍卵試管嬰兒歷程,許維恩表示計畫將以直播方式開箱凍卵,讓大家見證每次的療程。
【車勢星聞】許維恩、王家梁直播開箱「寶寶旅程」實境秀 。(圖:全球卵銀提供)
【車勢星聞】許維恩、王家梁直播開箱「寶寶旅程」實境秀 。(圖:全球卵銀提供)

許維恩與王家梁在全球卵銀旗下的華育生殖醫學中心院長徐明義與董事長成之絪見證下,開心宣布進行凍卵療程迎接「寶寶旅程」,而為兩人特別量身訂製生育療程,由徐明義院長親自執行,許維恩此舉將帶動社會女性凍卵風氣,提到凍卵的機緣,許維恩表示經由好友介紹,過程中自己沒有太緊張,打排卵針或是取卵手術過程中,身體有些不適感,雖然如此從未想過放棄,老公很貼心的幫忙料理燉雞湯與做家事等等,貼心接納自己的情緒,每次看診老公也都會陪伴,在一旁消除緊張!王家梁則說身為老公全力陪伴,是老婆最佳的後盾,希望她不要太多的心理壓力,就放輕鬆的嘗試看看,自己不太會甜言蜜語,但會用行動來表達關心。而即將到來的520求婚紀念日,許維恩開心分享預計一起吃個飯,再重遊求婚聖地「海邊」慶祝,期許凍卵療程順利成功的開啟寶寶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