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8, 2021

【車勢星聞】維恩披絕美婚紗,獨缺新郎王家梁

許維恩曬出紅、白兩套婚紗美照,令人一度以為要宣布婚訊,其實是為了自己即將推出自創品牌N食品拍攝包裝宣傳而穿。
【車勢星聞】維恩為自己即將推出自創品牌N食品披上婚紗。(圖:維恩原創提供)
【車勢星聞】維恩為自己即將推出自創品牌N食品披上婚紗。(圖:維恩原創提供)

許維恩自創品牌N食品首先推出兩樣機能商品 <美美膠原雞白湯麵>、<水水番茄牛肉湯麵>,所謂機能性是有加入膳食纖維與膠原蛋白兩項內容物。商品是在疫情前就已經開發、設計、製造、生產,受疫情影響工廠暫停營運,維恩也無法拍攝形象照片因而延誤了時程。白色公主婚紗代表是 <美美膠原雞白湯麵>顧名思義白色就是呈現出湯頭純香,滿滿的膠原蛋白,美美的女神般的公主氣質。拍攝過程中因為產品名稱有趣,還有點諧音,不小心就會以為說了粗話而造成大家開玩笑的重點。這兩款麵不是泡麵,是需要煮過才能吃的麵食:產品嚴選台南在地關廟麵,透過攪拌和無數次的麵體壓合,將麵條的延展性、Q度、彈性做到最佳狀態,再透過自然陽光曝曬麵體,讓麵香提升、保存再延長。湯底提供雞白湯、牛肉湯兩款,雞白湯透過雞肉萃取乾燥成粉,加水還原後就是一碗濃郁雞湯,牛肉湯添加番茄粉,讓每一口湯都可以品嘗到番茄的香氣,耐人尋味,兩款湯底均添加日本百年膠原蛋白大廠所生產的膠原蛋白,耐高溫的特性讓你煮麵時膠原蛋白依舊不被破壞。如今終於在8/30 momo獨家上市,售價275元(一袋四包) ;上市獨賣價750/3袋,活動時間只到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