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0, 2022

【車勢星聞】陳淑芳、游安順回歸三立《一家團圓》

三立新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預計年後接檔《天之驕女》,網羅了許久未參與三立八點台劇演員回歸演出,包括陳淑芳、游安順、林嘉俐、張鳳書、翁家明外,還有張瓊姿、何如芸及陳冠霖與李燕等人。
【車勢星聞】陳淑芳、游安順回歸三立《一家團圓》。(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陳淑芳、游安順回歸三立《一家團圓》。(圖:三立提供)

而陳淑芳與游安順更有金獎加持,誠如製作人說「終於請到了『雙金』神主牌陳淑芳回來演出!」這次她在劇中飾演一位有傳統美德的阿嬤,口頭禪是「勤儉才有本」,即便年紀已經這麼大,熱情又雞婆的阿嬤總會忍不住去兒子(游安順)與媳婦(林嘉俐)經營的湯圓店幫忙備料,但大家都捨不得她勞累,所以總是派出最討喜的曾外孫來陪阿嬤,以免她老是閒不下來。陳淑芳也說今年過年比較不一樣,因為疫情關係,在元宵之前沒有特別安排春遊計畫,剛好接了新戲,除了過年回家團圓外,也可以在公司與其他演員們團圓。游安順這次飾演雙料影后的兒子好開心,提到拍攝月曆讓他感受到負擔,為此還特別跑去買件金光閃閃衣服,不過他也笑說拍攝過程蠻有趣的,有回到三十年前拍攝宣傳照的感覺。游安順一到拍攝現場,就展現活潑的一面,為了展現帥氣,還做了好幾次地板動作來給攝影師捕捉最帥氣的畫面,但沒拍多久就把體力用盡,笑說:「拍時尚照不容易,要擺一些高難度的姿勢,就發現自己年紀大了,是需要先好好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