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31, 2022

【車勢星聞】黃偉晉愛花草世界,自稱「草系男」

黃偉晉公佈演唱會主視覺,最令人吸晴的莫過於數隻蝴蝶在他的眼睛上綻放,象徵著當黃偉晉站在鎂光燈下時,散發的舞台魅力如蝶翩翩無法抵擋,他可以綜藝、可以偶像、可以文青,在每一個角色裡都能收放自如,因有著不同面向的黃偉晉,創造一個獨一無二、最完整真實的他。
【車勢星聞】黃偉晉愛花草世界,自稱「草系男」。(圖:重星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黃偉晉愛花草世界,自稱「草系男」。(圖:重星音樂提供)

為了這次「CreaLife Live Tour」主視覺拍攝,企劃團隊為黃偉晉打造了許多跟以往截然不同的造型,如最吸人眼球的,就是將許多蝴蝶黏在他的眼睛周圍,被問到拍攝是否有難度?他表示蝴蝶其實是標本,整個過程他都很害怕蝴蝶太脆弱,不小心「擠眉弄眼」會造成翅膀斷掉,因此他只能小心翼翼控制力道,在動態影像鏡頭前,呈現唯美、蝴蝶翩翩飛舞的感覺,他也打趣稱:「我其實覺得蝴蝶有時候長的很像蟑螂,我這個人一直都這樣覺得,因此拍攝時我一直先幻想牠只是標本,牠死了,蝴蝶很漂亮。」除了如蝶翩翩飛舞的造型外,黃偉晉也首次嘗試「狂野」不規則的頭髮造型,抱著一盆花外、衣服還身著防塵袋、腳踩著室內拖鞋,每個配件看似充滿違和,卻又恰如其分妝點著,為作品展現視覺張力,最後拍攝的成果他自己都非常喜歡。黃偉晉透露平常就愛花草的世界,還自稱自己是「草系男」,抱著花象徵著在如花的世界裡綻放獨特真實自我,而畫龍點晴的防塵袋,則是有著如蛹破繭而出突破設限的意象,除了造型大有看頭外,黃偉晉也預告「CreaLife Live Tour」這場演唱會內容絕對非常豐富、精彩,除了嘉賓人選他一直想要帶給大家驚喜外,演唱的曲目更是他精挑細選,他表示:「我終於可以有超過80%唱自己的歌,因為之前演唱會有一半以上都是翻唱,這次將是屬於我的歌專場演唱會。」,「CreaLife Live Tour」首場演唱會5/29將在台北華山legacy登場,門票將在4/9中午12點於ibon機台及網路同步開賣。

【車勢星聞】黃偉晉「CreaLife Live Tour」演唱會主視覺拍攝。(圖:重星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黃偉晉「CreaLife Live Tour」演唱會主視覺拍攝。(圖:重星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