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8, 2022

【車勢星聞】《婚姻結業式》舉辦卒婚講座見面會,張本渝、夏如芝暢談女人話題

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以別開生面的「卒婚講座」形式舉辦首場見面會,邀請演員張本渝、夏如芝、Youtuber那那大師、旅法作家周品慧一同陪粉絲分享婚姻酸甜苦辣。
【車勢星聞】《婚姻結業式》舉辦卒婚講座見面會,張本渝、夏如芝暢談女人話題。(圖:華視提供)
【車勢星聞】《婚姻結業式》舉辦卒婚講座見面會,張本渝、夏如芝暢談女人話題。(圖:華視提供)

在見面會上,夏如芝也分享過往遇到暴力情人的經驗:「曾經有一任男友會抓著我,把我拖在地上,甚至直接把我推出門外,鎖門不讓我進來,要我光著腳自己想辦法回家。」那那大師聽到驚呼:「這真的是太可怕也太可惡了,需不需要幫你報警。」一旁的張本渝與周品慧也感到非常不可思議。但夏如芝最後也說:「也是因為這樣的經驗,我也才知道在感情中還是需要保護自己,也要清楚告訴對方,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也覺得男生一定要對自己要有自信有底氣,才不會因為自卑而產生病態的自大感,做出傷害另一半的事。」而現場熱情粉絲也對張本渝說,劇中駱誠幫忙修理水龍頭的橋段,正是粉絲自己的人生寫照,也讓張本渝感到這齣戲最核心的關鍵就是貼近人心,很像大家身旁會發生的事一樣,難怪可以讓觀眾有共鳴,但張本瑜話鋒一轉,談到劇中與夏如芝「共同的男人」-謝祖武對戲的經驗,則笑說:「跟祖武哥對戲實在是很辛苦,因為祖武哥每天在片場精力十足,在拍戲前很愛講笑話逗大家開心,演深情對手戲的時候,很容易會被他影響笑場,但也讚嘆祖武哥演技精湛,常常前一秒還在嘻嘻哈哈,但下一秒馬上切換成駱誠深情的樣貌,很佩服他的演技。」,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每周日晚間9點華視主頻、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聯合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