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6, 2022

【車勢星聞】《婚姻結業式》謝祖武、張本渝雨天淡水幽會「超痛苦」

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中看張本渝約謝祖武到淡水堤岸邊幽會,一句「我想要見你」融化謝祖武內心,讓謝祖武緊緊擁著張本渝,而兩人相擁這幕,竟被夏如芝撞見,這把愛情的火,即將讓兩個家庭拉起警報!
【車勢星聞】《婚姻結業式》謝祖武、張本渝雨天淡水幽會「超痛苦」。(圖:華視提供)
【車勢星聞】《婚姻結業式》謝祖武、張本渝雨天淡水幽會「超痛苦」。(圖:華視提供)

談到這場淡水堤岸邊的擁抱戲,謝祖武就笑說:「拍攝當天下雨,天氣很冷,因為一直吹冷風,所以擁抱得超痛苦,而且旁邊遊客很多,演起感情戲覺得有點尷尬,不像鏡頭那樣浪漫。」,在戲外張本渝也說:「我記得拍攝當天,風超大還下雨,開工前大家都在等雨停,等了好久好久,久到即使喝桂圓薑茶都無法讓身子變暖,後來雨終於小到可以拍的狀態,所以我想美惠那句『我想見你』是真的很想見到小武哥,因為代表大家收工有望了。」,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每周日晚間9點華視主頻、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聯合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