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4, 2022

【車勢星聞】吳念軒、李沐代言Zifriend保護貼,搭捷運、公車讓偷窺止步

藝人吳念軒、李沐擔任手機貼膜品牌Zifriend零失敗保護貼代言人,導演安竹間特別要求兩位代言人要在短短一天的拍攝時間內展現各種造型和才藝,發揮零失敗精神一次過關。
【車勢星聞】吳念軒、李沐代言Zifriend保護貼,搭捷運、公車讓偷窺止步  。(圖:Zifriend零失敗保護貼提供)
【車勢星聞】吳念軒、李沐代言Zifriend保護貼,搭捷運、公車讓偷窺止步 。(圖:Zifriend零失敗保護貼提供)

吳念軒表示:「身為演員,平常我們常用手機追劇、做表演功課,或是在社群分享每天的心情點滴,慎選手機保護貼很重要,除了有極致防刮防摔保護力外,畫質清晰及操作靈敏度也非常關鍵,看影片、回訊息、手遊都能零時差輕鬆掌握。」李沐代言的保護貼,則是零失敗裡的新品“隱視貼”,除了保護功能外,主打28度防窺功能,重視個人空間的李沐說:「它讓我很安心,其實不管是搭捷運或公車,手機上的對談內容很容易被後面或旁邊的人看到,“零失敗隱視貼”對我來說,是讓我更專注、更自在安心的面對我眼前正在看待的事情。」安竹間導演則說,這次廣告合作過程非常愉快,兩位代言人在短時間內都能精準的完成任務,可以看到他們事前做足準備及很高的自我要求。尤其拍攝李沐的影片時,因為故事訴說她自己在演技成長之路上很需要空間來自我磨練,表演情緒的起伏非常大,可能上個鏡頭要開心俏皮,下個鏡頭又是獨自畫畫突然崩潰大哭。安竹間導演分享,在一般廣告的拍攝裡,比較少需要演員有這麼多的情緒變化,但他相信正因為是李沐,她一定能做的很好,果然現場拍攝時李沐one take 一次過關的表現也讓大家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