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30, 2021

【車勢星聞】《粉紅色時光》鮑正芳懷念台灣美食,林秀君學煮菜、國標舞

TVBS《粉紅色時光》即將重播,劇中集結了兩代演員探討親子關係及第二人生等社會議題,劇中演出單親奶奶的鮑正芳近日也受疫情影響與家人分離,直說感觸真的很深。
【車勢星聞】《粉紅色時光》鮑正芳懷念台灣美食,林秀君學煮菜、國標舞。(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粉紅色時光》鮑正芳懷念台灣美食,林秀君學煮菜、國標舞。(圖:TVBS提供)

今年上半年就前往大陸工作的鮑正芳,正好遇上疫情升溫不能返台,長時間不能見到家人更深刻體會到相聚的珍貴,並坦言:「以前都忙於工作賺錢,應該要及時表達愛!」而鮑正芳不僅想念家人也懷念起台灣美食,許願道:「等疫情結束後要立刻回台灣看家人,吃甜不辣、滷肉飯、蚵仔煎跟麵線等小吃。」劇中另一位演員林秀君,則是多出很多時間與家人相處,在疫情中度過生日的她表示:「雖然只能在家默默切蛋糕,但有孫子陪我很幸福!」林秀君也指出疫情造成的不便:「我超愛逛菜市場、大賣場,但現在不能逛逛也儘量不出門,補貨時就一次購齊。」在家的時間變多了,她還嘗試做菜及線上學國標舞,但下廚後她嘆:「疫情結束我要去餐廳大吃,因為我煮的實在不怎麼樣。」《粉紅色時光》7/31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 42歡樂台、TVBS精采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