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9, 2022

【車勢星聞】郭婷筠、郭忠祐、杜忻恬「星昇路演唱會」3/11、12 TICC開唱

寶吉祥集團「歌之饗宴IV-星昇路演唱會」由歌手郭婷筠、郭忠祐、杜忻恬以及寶吉祥集團所屬歌手方雅賢、顏伶安共同擔綱演出,3/11、3/12即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熱烈引爆。
【車勢星聞】杜忻恬(左起) 郭婷筠與郭忠祐「星昇路演唱會」3/11、12 TICC開唱。(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杜忻恬(左起) 郭婷筠與郭忠祐「星昇路演唱會」3/11、12 TICC開唱。(圖:民視提供)

「歌之饗宴IV-星昇路演唱會」郭婷筠將首次挑戰英文歌曲、郭忠祐雖有體育底子,但第一次踢踏舞、而杜忻恬也是首度在舞台上展現她的唱跳實力。原本在接到演出企劃時,大家皆忐忑不安,但總裁及經紀公司非常有信心,因此大家勇於接受挑戰,努力練習,最終也獲得令人感動的成果,並開發出自己新的演藝技能。這次為準備「歌之饗宴IV-星昇路演唱會」,三位歌手投入更多精力精進歌藝及表演,加強鍛鍊體能,將呈現更進階的舞台實力以回饋歌迷的支持與愛護,郭婷筠將演唱多首席琳狄翁、瑪麗亞凱莉、愛黛兒等西洋天后膾炙人口的英文歌曲,以最用心的聲音跟歌迷搏感情;郭忠祐還會再度挑戰表演難度極高的踢踏舞,讓歌迷隨著節奏搖擺沉醉;杜忻恬則以更完整的勁歌熱舞,快、慢交織的曲目,帶給歌迷難忘的音樂盛宴。「歌之饗宴IV-星昇路演唱會」購票請洽年代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