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3, 2022

【車勢星聞】陳亞蘭「嘉慶君」上身,上萬後宮佳麗示愛坐等她翻牌

陳亞蘭化身「嘉慶君」微服出巡全台宣傳《嘉慶君遊臺灣》,一早九點就先到高雄瑞興市場發放春聯,下午到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見面會,陪粉絲提前度過情人節。
【車勢星聞】陳亞蘭「嘉慶君」上身,上萬後宮佳麗示愛坐等她翻牌。(圖:欣湉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陳亞蘭「嘉慶君」上身,上萬後宮佳麗示愛坐等她翻牌。(圖:欣湉國際提供)

陳亞蘭堪稱是帝王式寵妃,在粉專自稱「吾皇」,甜喊粉絲是嬪妃,上萬粉絲如她的後宮佳麗,天天等她翻牌。她每天都在粉專出巡,不時留言她當下想對粉絲們訴說的心情,讓這上萬佳麗各個是被撩得花枝亂顫,她還不忘對粉絲:「今天想我的嬪妃請留言!」還下旨出任務考驗粉絲對她的愛,而今(13日)在見面會上,不少粉絲對她示愛,喊話想當她的皇后,讓她霸氣直喊:「愛我就要大方告訴身旁所有人!」台視六十週年歌仔戲大戲、陳亞蘭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將於2022年2月24日晚間八點台視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