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1, 2022

【車勢星聞】影/五堅情首張團體專輯正式問世,重金打造新歌《Be A Liar》

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與婁峻碩五人所組成的五堅情宣布首張實體專輯「五堅情同名專輯」開放預購,同時也推出專輯內最後一首全新歌曲《Be A Liar》作為首張專輯內給歌迷們最後也是最大的驚喜。
【車勢星聞】五堅情首張團體專輯正式問世,重金打造新歌《Be A Liar》。(圖:原音兄弟提供)
【車勢星聞】五堅情首張團體專輯正式問世,重金打造新歌《Be A Liar》。(圖:原音兄弟提供)

《Be A Liar》這首歌想表達的主要概念是「明明知道對方在說謊,卻因為太愛對方而寧願否定自己、自欺欺人」。而說到這首歌的創作源頭,邱鋒澤表示:「我們是大約一年前寫完這首歌的,歌名是我們五個人一起想的,我們坐在錄音室一起討論這次要寫什麼樣的歌,後來就想到Liar這個主題,身為人在社會中總是會有一些善意的謊言,我覺得這首歌應該大家都會滿有共鳴的。」偏向抒情的歌曲風格也有別於以往五堅情的輕快曲風,婁峻碩則表示這首是五個人目前最喜歡的一首作品。五堅情首張同名專輯已在原音兄弟官網開始預購,實體通路則在2022年2月18日正式發行。

【車勢星聞】五堅情首張團體專輯正式問世,重金打造新歌《Be A Liar》。(影:原音兄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