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1, 2022

【車勢星聞】《台灣那麼旺》林佳儀28年再遇胡瓜覺得「太神」

民視《台灣那麼旺》全新單元-藝人高手對抗賽邀請到睽違歌唱比賽舞台28年的林佳儀來到節目,林佳儀說28年前第一個通告就是瓜哥的《金曲龍虎榜》,28年後再次看到瓜哥覺得更形容是「神的神」。
【車勢星聞】《台灣那麼旺》林佳儀28年再遇胡瓜覺得「太神」。(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台灣那麼旺》林佳儀28年再遇胡瓜覺得「太神」。(圖:民視提供)

1994年赴日本參加日本富士電視台舉辦的《亞洲最棒》歌唱比賽並獲得冠軍出道的她,當年演唱日劇中文版主題曲《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爆紅,林佳儀對於比賽並不陌生,當年卻因唱片公司改組,遭到公司解約,決定到英國攻讀流行時尚後從事時尚圈再重回演藝圈。胡瓜看到林佳儀說她太恐怖「完全都沒變」,林佳儀說:「當年19歲看到瓜哥都恭恭敬敬超緊張,現在已經是經歷過成長再看到瓜哥沒有當年的青澀,但覺得瓜哥太神奇,永遠的綜藝天王」,本周演唱經典神曲《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讓很多人驚呼終於聽到本尊唱這首歌,勾起很多回憶。羅美玲三月初挑戰音樂劇,要吊鋼絲在半空中唱歌,進劇場時排練時,就特別請技術人員讓她早點上去適應「高空換氣」,在飛天過程要兼顧唱歌,是她認爲最困難的地方。本周演唱《死心眼》。陳怡婷在《明日之星》來來回回經歷三次淘汰,第一次當上衛冕者16關時卻被許富凱打下來,後來在父母和粉絲的鼓勵之下回來成為台語組百萬關主,這次來想鼓勵選手不要氣餒。本周演唱《感情放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