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7, 2022

【車勢星聞】華視邁向51周年,將推出4部全新自製節目

華視舉辦「2022華視新節目發表會」,在新建置寬達20公尺的影視應援電視牆中,搶先曝光今年即將播出的4部新節目的主視覺海報和短版預告片。
【車勢星聞】華視邁向51周年,將推出4部全新自製節目 。(圖:華視提供)
【車勢星聞】華視邁向51周年,將推出4部全新自製節目 。(圖:華視提供)

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以及《再見之後》製作人施柏全、製作人兼編劇余家安、演員米可白、楊子儀、張耀仁、《上奅台灣歌2.0 經典傳奇》製作人洪榮良與主持人蕭煌奇和《咱台灣的味》製作人葉直育、導演李嘉元和主持人荒山亮一同出席站台。台語歌唱節目《上奅台灣歌2.0 經典傳奇》今年推出升級版,主持群「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金鐘主持人」浩子,三金合體的主持陣容解密臺灣百年歌謠的不老傳奇!浩子過往主持入圍金鐘比例高,被問及是否有期望入圍金鐘獎時,蕭煌奇表示,能否入圍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就好好開開心心把節目做好比較重要。美食行腳節目《咱台灣的味》由金曲台語歌王荒山亮主持,一路從《台灣好味道》的聲優角色,到《台灣好滋味》走入大街小巷品嚐在地臺灣美食,製作人葉直育透露在全新一季的《咱台灣的味》節目中,特別融入歌王荒山亮的歌曲走唱的音樂元素,每集用走唱的方式輕鬆地帶出了在地的美食文化故事。《再見之後》由楊子儀、黃姵嘉、米可白、張耀仁主演,是部台語奇幻愛情劇,製作人施柏全、製作人兼編劇余家安談到這部戲,透露本劇探討超越生死的議題,同時融入了都會愛情、薩克斯風和一點職人劇的元素,男主角楊子儀也首度自曝自己在戲中的角色是「胸部外科醫生」,一開始喜歡的是另一位「精神科醫生」張耀仁,後來則是愛上了女主角黃姵嘉。受訪時楊子儀也不斷稱讚張耀仁很有魅力,表示張耀仁很會「吹」,笑說:「張耀仁薩克斯風很厲害,從完全不會到後來可以吹整首主題曲了,相信之後節目開播他應該可以現場表演一下」,逗趣的對話讓現場笑聲不斷。熟齡情感新關係《婚姻結業式》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等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探討熟齡夫妻婚姻愛情觀,故事內容結合新婚姻型態「卒婚」概念,是新世代婚姻的必看亮點,本劇也將會是4部節目最早首播的一部,將於3月中於華視主頻和公視台語台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