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7, 2022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葉家妤收雪片私訊,要她遠離吳皓昇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中葉家妤從日本返台後就在反派的吳皓昇經營的公司上班,收到許多觀眾私訊要她小心或者離開大壞人身邊,讓她哭笑不得。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葉家妤收雪片私訊,要她遠離吳皓昇。(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葉家妤收雪片私訊,要她遠離吳皓昇。(圖:民視提供)

葉家妤表示真的很喜歡跟吳皓昇搭檔,他的戲非常細膩又到位,常常給對手很棒的回應,尤其他貼心知道兩人身高有落差,所以吳皓昇常常是「紳士腳」在撐全場,只是他的台詞往往都比別人多,記得一次演完戲,他講了一長串的台詞,演完還跟她拿500元酬勞費,因為他笑說自己一場只有500元,要拿她的來補貼一下,兩人常常在劇組打鬧也顯現好交情。吳皓昇也分享很開心跟葉家妤搭檔,因為他們跟葉家妤家都有私交,平常也會聊天,而且他跟葉家妤的老公陳宇風都是天秤座,跟天秤座都很有緣,他表示有一次在休息室聊天,就開玩笑要陳宇風努力一下,這樣寶寶生出來剛好是天秤座,讓葉家妤聽完險摔倒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