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5, 2022

【車勢星聞】艾成、王瞳台中送愛,支持創世送禮到家

鳳凰藝人艾成與王瞳特別從到台中的創世台中院到宅團隊一同到關懷個案黃小姐的家,大家現場除了幫黃小姐提前慶生之外,並代表創世台中院到宅團隊致贈關懷年禮及祝福紅包給高齡80歲的父母,祝福闔家在新的一年能圓滿順遂。
【車勢星聞】艾成、王瞳台中送愛,支持創世送禮到家。(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艾成、王瞳台中送愛,支持創世送禮到家。(圖:民視提供)

艾成透露王瞳真的很有可愛,原本擔心她前一天錄影到很晚,今天一早想讓她多睡一點,沒想到鬧鐘還沒響王瞳就起床,她說聽到個案的故事真的很心疼,一心想趕快到台中鼓勵她及她的家人們。兩人搭一早的高鐵南下,艾成跟王瞳也呼籲在這寒冬,有能力的人可以出一份力,讓社會充滿愛及溫暖。現年48歲的黃小姐是創世台中院到宅服務長達6年的個案,22歲時與妹妹騎乘機車雙載發生車禍,治療後呈現近似植物人狀態,自此須仰賴呼吸器維生,之後返家由父母照護至今逾26年;因考量父母已年邁,在照護及身心上無法負荷,於是由創世義工每週一次到宅關懷及協助,希望讓年邁雙親獲得喘息,也紓解身心壓力。每次護理師到訪時,黃小姐的父母總是很感謝創世的到來,並分享照護黃小姐的生活點滴,黃小姐的母親說:「遇到這樣的事真的不是我們所願,但遇到了也只能堅強面對,不管如何,她終究是我最心愛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