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2, 2022

【車勢星聞】任家萱(Selina)創作新歌感想:「最美的不是外表」

S.H.E成員任家萱(Selina)推出個人全新創作EP《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 My Own Beauty》上公視《36題愛上你》宣傳,讓從小就喜愛S.H.E的主持人吳姍儒(Sandy)直說「我終於要訪問我的偶像了!」。
【車勢星聞】任家萱(Selina)創作新歌感想:「最美的不是外表」。(圖:公視提供)
【車勢星聞】任家萱(Selina)創作新歌感想:「最美的不是外表」。(圖:公視提供)

Sandy從10歲就喜歡S.H.E,家中剛好也三姐妹,她形容到KTV點歌時「我們從小就分配,誰唱Selina、誰唱Ella……」。節目上她也提及,當年Selina因拍戲燒傷,歷經1年半復健,才在2012年又回歸舞台,S.H.E三人在金曲獎典禮重新合體,並擔綱表演嘉賓的感動時刻;Sandy回顧說「表演最後有一個『We are back』布幕落下,然後我看了就在電視前面一直哭」。S.H.E成團20年,歷經多年,三人感情猶比金堅,Sandy也認為當年身為歌迷的激動一直都在,她在節目上留著眼淚說「那個激動就是覺得還好,妳們都還好」,Selina聽了也點點頭,一起留下感動的眼淚。節目上,Selina提及當初在創作新歌〈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時的感想,也提到自己覺得最美的不是外表,她說「我覺得我的價值不只是這個皮囊,在這之下,我自己的個性或者是我的人生觀、價值觀,我有很多東西是很值得被珍惜的」,也生出這首歌的靈感,她也透露,歌詞中「要不要跟世界辯解、要不要跟自己和解」,彷彿是一場跟自己的對話。日前Selina與Hebe、Ella環島慶祝自己40歲生日,她在臉書寫下感言,吸超過18萬粉絲點讚,當中有句話寫道「脂肪團持續擴張生長」,讓唐綺陽問她是否因為40歲之後,身寬體胖也不在乎?Selina則笑說「這不是願望,這我也控制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