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6, 2021

【車勢星聞】Ella愛開車,自願當司機載Selina、Hebe環島小旅遊

Selina任家萱跨足副業「任性eat下」屆滿週年,這回Selina在生日檔期祭出沖泡飲品,宣布新品「無可奈何玫瑰鹽可可飲」即日起正式上市。
【車勢星聞】Selina對於副業展現十足創意。(圖:任性eat下提供)
【車勢星聞】Selina對於副業展現十足創意。(圖:任性eat下提供)

在食材展現嚴選巧思:特別使用永續農作UTZ認證的西非可可,帶有堅果及麥芽香氣;挑選100%紐西蘭奶粉無添加奶精,保留最原始的純淨風味,再搭配玫瑰鹽與頂級松子,用黃金比例調製而成,完美融合襯托出可可的香濃風味。Selina笑說:「甜度降太低,會有一種「比人生還苦」的苦澀…..我又發夢,要加入自己最喜歡的堅果松子!」卻一直被同事們提醒,「成本!成本!成本!」後來研發團隊完成夢想,不僅成功加入松子、還加碼玫瑰鹽,她得意說:「口感層次更豐富,熱量及糖份也控制得很好,我終於能驕傲推出這個新品!」

【車勢星聞】Selina開心切下今年生日第一顆蛋糕。(圖:任性eat下提供)
【車勢星聞】Selina開心切下今年生日第一顆蛋糕。(圖:任性eat下提供)

至於S.H.E曾透露有趟專屬的閨蜜之旅,是否準備開團?Selina悄悄透露,「旅行規劃好啦!Ella非常愛開車,她主動提議要當我跟Hebe的司機,載我們來個環島小旅遊,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沿途美景美食」!目前單身的闆娘,有可能再領養毛小孩陪伴自己?Selina表示一直都有在「偷看」領養毛小孩的社團,但是始終沒勇氣踏出這一步,這幾天幫妹妹顧她的小狗(Pinky的女兒)也是15歲的老狗了,回想到當年Pinky陪伴的最後日子,她有感說:「這種甜蜜的負荷,還是養別人的狗,過過乾癮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