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8, 2021

夢卡朵推新款年節禮盒,獨家焦糖系餅乾超吸睛

mon gâteau夢卡朵推出包含「精緻費南雪曲奇禮盒」和「經典瑪德蓮曲奇禮盒」2款禮盒,禮盒內除了品牌獨家研發的脆皮焦糖點心「舒樂時刻」外,還組合2款新研發的「布列塔尼酥餅」和「巧克力波浪餅」,以及招牌「瑪德蓮」6個或「費南雪」6個燒果子等。
mon gâteau夢卡朵「精緻費南雪曲奇禮盒」。(圖:品牌提供)
mon gâteau夢卡朵「精緻費南雪曲奇禮盒」。(圖:品牌提供)

「精緻費南雪曲奇禮盒」中的舒樂時刻(Chou Rusk)是一款流行全日本的手工焦糖伴手禮,看似不起眼,製程卻很繁複,必須先製作閃電泡芙,切塊後,再與焦糖趁熱拌勻,再回烤爐烘烤至乾,長時間的烘烤,外層的焦糖酥香清脆,類似糖霜而不硬,吃來香脆可口,讓人停不了嘴,禮盒裡的2款手工曲奇「布列塔尼酥餅」、「巧克力波浪餅」也各有特色。「布列塔尼酥餅」中特別加入了全球10大蘭姆酒品牌—Negrita 40%製作,和奶油完美的融合成有個性的清香,餅乾質地酥香入口鬆化,吃多也不膩,而「巧克力波浪餅」不似一般餅乾的脆硬,一入口就鬆化, 巧克力的香甜微苦在嘴中化開,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費南雪則充滿了杏仁和焦化奶油香氣,油潤香甜,包含3種口味:經典原味、巧克力香橙、焙茶柚子等。「經典瑪德蓮曲奇禮盒」則是以3種口味瑪德蓮:經典原味、靜岡抹茶、檸檬取代費南雪,更新配方後,保濕性更好,奶油香四溢,甜蜜更容易入口。mon gâteau夢卡朵為求甜點新鮮度,目前採預訂制,客人當周下單後,出貨前製作,統一隔周四~六出貨,依照溫層冷凍或冷藏宅配,以求保留甜點最佳風味以及運送時的完整性。2022年節禮盒於1月配送時,分兩梯次出貨,分別為第一梯次1/13(四)、1/14(五),第二梯次1/20(四)、1/21(五),且兩款禮盒任選十盒送一盒。

mon gâteau「經典瑪德蓮曲奇禮盒」。(圖:品牌提供)
mon gâteau「經典瑪德蓮曲奇禮盒」。(圖: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