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4, 2021

【車勢星聞】畢書盡偽裝燈光師,驚喜出任《婚禮歌手》

東森綜合台《婚禮歌手》邀請畢書盡擔任婚禮歌手,婚禮當天Bii就算戴了眼鏡、帽子和口罩,都難以藏住他的明星光環,為了不讓他的身分曝光,主持人安排他先扮演燈光助理協助打光。
【車勢星聞】【車勢星聞】畢書盡偽裝燈光師,驚喜出任《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車勢星聞】【車勢星聞】畢書盡偽裝燈光師,驚喜出任《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本次的新人經過愛情長跑10年後,決定攜手踏上幸福的婚姻之路,主持人黃子佼、 Lulu問及兩人感情保鮮的秘訣,新娘透露從高中與新郎認識至今,每天都會被溫馨接送下班(課),就連她大學時外宿在淡水,新郎仍會從中和騎車到淡水載她回台北的老家,接著再回到中和住處,總車程約三小時、十年來從不間斷,黃子佼聽完驚呼:「是真愛!我佩服,這真的是典範、模範。」但他也忍不住吐槽新郎:「你都沒有別的事忙?」新娘搶先老公回答:「沒有,我是他的唯一。」新郎也不忘補充新娘對他的好,兩人說著這十年來的點滴,幸福的氣氛羨煞在場所有人。主持人正式拜訪新娘房時,Lulu就開始百般刁難偽燈光助理,甚至嫌棄他不會打光,惹Bii氣噗噗反嗆:「不是光的問題,是人!」開玩笑的相互鬥嘴,讓這場戲逐漸演不下去,Bii只好拿下口罩揭曉身分,新人雖被嚇得目瞪口呆,臉上仍是掩飾不住的開心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