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5, 2021

【車勢星聞】郭亞棠化身聖誕小姐姐部落偏鄉送愛心

鳳凰藝人郭亞棠日前利用工作空檔,裝扮成漂亮聖誕小姐姐到宜蘭的松羅部落送小禮物,用行動陪伴部落的小朋友提早過聖誕節,並自掏腰包買書本及應景的聖誕文具還有民生用品,讓他們在這寒冷的天氣中感受溫暖。
【車勢星聞】郭亞棠化身聖誕小姐姐部落偏鄉送愛心。(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郭亞棠化身聖誕小姐姐部落偏鄉送愛心。(圖:民視提供)

郭亞棠表示平常就很喜歡到處旅行,偶然一次在旅行中發現深山部落的孩子可能連書包壞掉都捨不得換,就跟幾個朋友約好要定期下鄉去送幸福。郭亞棠透露很多朋友知道他們有定期送物資,大家也會跟著一起做,連在香港的廖家儀,知道後也會請她代買物資,要一起送給小朋友們。郭亞棠進一步說這一次剛好聖誕節前,有時間可以到部落做公益,所以出發前還特別跟朋友去買聖誕裝來穿,想說來個主題趴,沒想到小朋友看到他們的打扮超級開心,還捨不得讓他們回家,有些小弟弟還直接告白說「你好漂亮,可以常常來嗎?」,讓她相當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