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3, 2021

【車勢星聞】劉奕投資六位數製作《哈利不是波特》,首播邀王麗雅聊模特兒歷程

鳳凰藝人劉奕日前從大愛劇場《觀音對我笑》殺青後,立即投身由自己主創、企劃製作的新網路節目「哈利不是波特」節目錄製!首集來賓邀請王麗雅一起做瑜伽,聊聊模特兒的歷程。
【車勢星聞】劉奕(左起)投資六位數製作《哈利不是波特》,首播邀請王麗雅聊模特兒歷程。(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劉奕(左起)投資六位數製作《哈利不是波特》,首播邀請王麗雅聊模特兒歷程。(圖:民視提供)

《觀音對我笑》中劉奕飾演郭子乾與方季惟的兒子!劉奕表示郭哥在他印象中就是小時候必定守在電視前期待不同人物的模仿,而媽媽季惟姊對他來說就是個傳說,沒想到這次居然成了自己的爸媽!當時知道這消息讓他拍戲前一晚都興奮的睡不著!現場見面時第一件事就是變身小粉絲,跟這神話中的爸媽來個合照一圓兒時夢想!劉奕表示這個新節目「哈利不是波特」的發想是在拍攝大愛劇場「觀音對我笑」中啟發的概念,想要透過節目探索每個人不同的生活態度與改變!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也是可以這樣美好的過生活,而不是只在過日子!尤其現在全球籠罩在疫情侵襲下,每個人享受當下、把握當下。

【車勢星聞】《觀音對我笑》中劉奕(左起)飾演郭子乾的兒子。(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觀音對我笑》中劉奕(左起)飾演郭子乾的兒子。(圖:民視提供)

節目首集大來賓邀請到了劉奕在峇厘島相識,也是瑜伽夥伴的好朋友王麗雅,節目中大聊「名模黑珍珠」的健康美學與生活態度!節目中王麗雅分享自身一路走來身心靈的提升與改變!又是怎樣去維持曼妙的身材與保持最好的狀態!劉奕首次嘗試網路節目,花了六位數字添購器材,其中還有使用電影鏡頭的設備來進行拍攝,除了硬體設備升級以外,還找前「瘋台灣」節目的後期製作來操刀!雖然在網絡平台播出,但品質一定要把關,自己投入企劃之後,對表演及上節目都更有想法,能更換位思考,對表演更有幫助。首集節目播出後,劉奕收到很多朋友和粉絲的訊息祝福,讓劉奕直呼好像我結婚一樣,滿滿的祝福。劉奕提到節目名稱為何要叫「哈利不是波特」劉奕表示第一因為自己的英文名字就叫哈利,再來過生活的態度,不見得是一定要遵照世俗所既定的樣子去走。劉奕表示接下來節目也會去探索更多對於生活有態度、有故事的來賓,來分享更多不同的生活態度,希望能將更多的正能量、有態度的生活方式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