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5, 2021

【車勢星聞】《能戰!全民新視界》前進小金門,12/19台北華山文創會粉絲

三立新聞《能戰!全民新視界》前進最前線的小金門—烈嶼,直擊前線部隊同志們的訓練和生活。
【車勢星聞】《能戰!全民新視界》前進小金門,12/19台北華山文創會粉絲。(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能戰!全民新視界》前進小金門,12/19台北華山文創會粉絲。(圖:三立提供)

在金門當過兵的前輩們,不少人都住過坑道,生活在坑道、戰備也在坑道,但是要在狹窄蜿蜒的坑道裡射擊、運動,其實很不方便,但這卻是最前線軍人最真實生活,即便目前生活設施已經有了大幅改善,但坑道中的戰備任務,一樣不能鬆懈。另外,《能戰!全民新視界》開播三年來,將首次舉辦感謝祭「能戰! 嘉年華」,本週日1219日,在臺北華山藝文特區舉行,從上午11點至傍晚5點,邀請民眾及軍事迷還參與各種趣味、現場有陸海空三軍官兵、攤位,讓大家認識酷帥能戰的國軍,現場有難得一見的天堂路體驗,能讓大小孩都驚艷的模擬手槍射擊,以及超有趣的小朋友飛行服著裝體驗等等。當天活動將由「全明星」黃金組合徐展元、蔡尚樺主持,有精彩的表演,讓大家看見國軍的軟實力,當然還有今年的能戰特派員楊子儀、張文綺、大牙、壯壯,跟大家一起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