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1, 2021

【車勢星聞】馬志翔拍《月老》精力耗盡,九把刀讚「唯一可以喊卡的男人!」

電影《月老》近日釋出幕後花絮大咖配角篇,可見到除了主演柯震東、王淨、宋芸樺、馬志翔外,另有許多演員客串演出,如洪都拉斯、陸明君、蔡昌憲、蔡凡熙、禾浩辰、劉奕兒、六月、侯彥西、陳妤、張立昂、林智文等人皆驚喜現身。
【車勢星聞】馬志翔拍《月老》精力耗盡,九把刀讚「唯一可以喊卡的男人!」。(圖:傳影互動提供)
【車勢星聞】馬志翔拍《月老》精力耗盡,九把刀讚「唯一可以喊卡的男人!」。(圖:傳影互動提供)

其中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馬志翔,在《月老》中飾演從陰間脫逃的反派角色「鬼頭成」,操著一口雲南話且造型髒亂邋遢,沒想到他第一次拍完戲回家遇到老婆,竟被老婆誤以為他掉到水溝裡:「就叫你走路不要滑手機了!」可愛反應讓馬志翔哭笑不得。雖然上下戲都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化妝卸妝,常常刷身體刷到毛都掉光了,但馬志翔對於可以演出充滿挑戰的角色造型還是大呼過癮!而在《月老》中有多場情緒激動飽滿戲,敬業的馬志翔總是會將精力用盡、賣力演出,導演九把刀擔心喊卡的話會打斷他的情緒,所以在拍攝現場也是相當戰戰兢競,並賦予馬志翔「現場唯一可以自己喊卡的男人」的封號!電影《月老》將於2021年11月24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