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1, 2021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100集慶功升級3層大蛋糕

日前民視《娛樂超skr》直擊《黃金歲月》100集慶功現場,演員陳美鳳、王彩樺、傅子純、蘇晏霈、黃文星、葉家妤、張書偉、賴芊合、陳夙芬等人聚慶功,當天也是製作人鄭文騰跟王彩樺的農曆生日,劇組一次把蛋糕升級,變成3層大蛋糕。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100集慶功升級3層大蛋糕。(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黃金歲月》100集慶功升級3層大蛋糕。(圖:民視提供)

而《黃金歲月》100集的慶功剛好也是演員張書偉首次加入的第一天,他開心的說十年沒見,一回歸就能跟大家齊聚慶功,真的很感動,而飾演他前女友的蘇晏霈,開心的跟《娛樂超skr》觀眾介紹「我的真人版烏龜回來了!」,而邱子芯也分享張書偉出場就要抱她飛高高轉圈,讓她緊張到無法呼吸,因為首次見面就要這麼親暱,讓她的天然防護罩又忍不住開啟,拍攝過程還忘記要尖叫,讓工作人員笑喊「子芯飛起來記得要尖叫哦!」,讓她直呼好糗呀!蘇晏霈對自己初登場的糗事還是記憶猶新,她說自己第一場出場要叫傅子純「劉家豪」,卻口誤叫成上一檔黃文星的角色「劉加堯」,讓她直呼真的太糗了,而且當下還是傅子純發現的。傅子純表示「看著我叫別的男生名字,這感覺太差了」。不過蘇晏霈分享她有一場要打傅子純的頭,本來想說借位打就好,沒想到導演喊卡「晏霈打大力一點」,讓她笑說「我就是在等導演說,終於可以打真的!」,不過兩人在主持人面前你一言我一語的,充分展現兩人的好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