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7, 2021

mon gâteau夢卡朵冬季新品炙燒生乳捲、櫻花千層甜蜜上市

始終致力於設計溫和、細緻甜點的mon gâteau夢卡朵甜點店推出季節新品,包含少見的炙燒焦糖咖啡捲、櫻花千層、莓好時光、草莓生乳卷以及焦糖烤布蕾等。
mon  gâteau夢卡朵櫻花千層。
mon gâteau夢卡朵櫻花千層。

mon  gâteau夢卡朵冬季新品櫻花千層採用以較多雞蛋的麵糊配方,一片片以手工煎製成薄餅,層層疊上以鮮奶油打發的內餡,如此反覆層疊16層,表面再以櫻花醬、櫻花香料和白豆沙等調成的櫻花豆沙餡和鹽漬櫻花等做裝飾,帶些鹹香的鹽漬櫻花清爽了味蕾。

mon gâteau夢卡朵招牌的蛋糕捲,推出了台灣少見的炙燒焦糖咖啡捲。
mon gâteau夢卡朵招牌的蛋糕捲,推出了台灣少見的炙燒焦糖咖啡捲。

mon gâteau夢卡朵招牌的蛋糕捲,推出了台灣少見的炙燒焦糖咖啡捲,在咖啡口味的蛋糕捲外表覆蓋著宛如琥珀色的脆脆糖衣。為了克服焦糖只要久放就會受潮軟化的缺點,mon gâteau夢卡朵甜點師經過無數測試後,特別選用不同特性的糖類以不同比例混合後,均勻噴灑在蛋糕捲外層,再以日本進口炙燒槍均勻燒製成薄脆糖衣,搭配咖啡口味的蛋糕體,和卡士達、純生鮮奶油、中澤乳霜打發的內餡,是香甜可口的大人味。

mon gâteau夢卡朵焦糖烤布蕾。
mon gâteau夢卡朵焦糖烤布蕾。

焦糖烤布蕾採用大量的e-能健機能卵的蛋黃和動物性鮮奶油製作,並且加入大量的大溪地天然香草籽增添香氣,上層則是甜點師熬煮的焦糖醬,濃烈的蛋香奶味,綿軟滑口,微甜不膩。

mon gâteau夢卡朵草莓生乳捲。
mon gâteau夢卡朵草莓生乳捲。

草莓生乳捲外層使用湯種蛋糕體,濕潤柔軟但仍保有彈性,包裹中澤乳霜打發的內餡之前,鋪上了四排滿滿的草莓,濃郁的奶香和蛋味滿溢唇舌之間,甜美微酸的草莓增添清爽。

mon gâteau夢卡朵專為聖誕節設計的莓好時光。
mon gâteau夢卡朵專為聖誕節設計的莓好時光。

而專為聖誕節設計的莓好時光,則是以3種不同的乳製品—義大利馬茲卡邦起司、法國伊思尼白乳酪、奶油起司和中澤乳霜製作的慕斯蛋糕,中間夾入了一層戚風蛋糕和一層甜點師熬的草莓果醬,起司慕斯帶些乳酸風味,自然酸香的草莓果醬增添了清爽,蛋糕頂端擺滿了草莓,撒上象徵白雪的糖粉,不僅蛋糕美味可口,草莓風味吃到過癮,也充滿了濃濃的聖誕味。冬季新品已網站上架。為求甜點新鮮度,目前採預訂制,於客人下單後,出貨前製作,統一隔周周四~六出貨,全程冷凍宅配,方便宅配運送時的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