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13, 2021

【車勢星聞】姚黛瑋與段慧琳跨界出書《狂飆的18鐵人》,發表會上聯手「推坑」

藝人姚黛瑋與外景主持人段慧琳 (Windy) 熱愛鐵人三項運動,最近兩人與運動圈同好跨界合作,創作出版《狂飆的18鐵人—台灣經典賽事與備戰攻略》一書,希望將運動的正能量傳遞給讀者粉絲。
【車勢星聞】姚黛瑋與段慧琳跨界出書《狂飆的18鐵人》,發表會上聯手「推坑」 。(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姚黛瑋與段慧琳跨界出書《狂飆的18鐵人》,發表會上聯手「推坑」 。(圖:民視提供)

兩人在新書發表會上除了分享難忘的賽事經驗,還一搭一唱聯手「推坑」台下讀者報名鐵人賽,被點名的讀者在兩人舌燦蓮花說服之下,讀者說自己「糊里糊塗」交出身分證和信用卡準備報名三鐵,兩人推動三鐵運動的功力讓人直呼神奇也讓現場笑翻。發表會上,姚黛瑋也代表作者群將版稅收入百分之50,捐贈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跑三鐵也為社會盡心意。《狂飆的18鐵人:台灣經典賽事與備賽攻略》作者群除了姚黛瑋、段慧琳,還包含體育界專業教練、現役國手等,在創作之初,作者們就有共識將50%版稅投入公益,也希望拋磚引玉,齊心齊力讓正向能量感染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