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9, 2021

【車勢星聞】李國毅擔任「寒士吃飽30」愛心大使,諸多人生「第一次」將化作工作養分

初為人父的藝人李國毅出席創世、華山、人安基金會策略聯盟「寒士吃飽30」活動記者會擔任愛心大使,開箱年禮之外,還設計限量200份的創世聯名口罩。
【車勢星聞】李國毅擔任「寒士吃飽30」愛心大使,諸多人生「第一次」將化作工作養分。
【車勢星聞】李國毅擔任「寒士吃飽30」愛心大使,諸多人生「第一次」將化作工作養分。

李國毅受訪時表示,太太生產後深深體驗了人生中許多的「第一次」,比如說幫女兒領出生證明、申請生育補助、申辦女兒的健保卡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也豐富了他的人生經歷,這些將化作身為專業演員的養分,同時也希望粉絲們繼續將關注焦點放在他的演藝事業上,未來也會繼續以演員身分好好努力!而這次由他設計的限量200份創世聯名口罩由「綠、黃」雙色組成,綠是創世的形象色,小檸檬是李國毅對粉絲的暱稱,藉此號召粉絲響應公益!李國毅也大方透露目前已有新戲確定接演,待劇組敲定檔期後即可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