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3, 2021

【車勢星聞】《青春弒戀》姚愛寗熱愛cosplay,林柏宏戲裡、戲外皆是救命恩人

藝人姚愛寗在電影《青春弒戀》飾演熱愛cosplay的高中生綺綺,劇中大膽上演被比利(葛丞 飾演)強暴戲碼,沒想到林柏宏戲裡、戲外皆是救命恩人!
【車勢星聞】姚愛寗在電影《青春弒戀》飾演熱愛cosplay的高中生。
【車勢星聞】姚愛寗在電影《青春弒戀》飾演熱愛cosplay的高中生。

姚愛寗大讚還好對手是林柏宏:「強暴的戲是我拍最久的一場,感觸最深的是很慶幸對手是柏宏,不論做什麼他都有辦法銜接上。」姚愛寗透露:「拍那場戲的時候我很驚訝,做了很多準備跟討論,但沒想到開拍的時候才能實際的感受到,我沒有經驗完全不知道,這個角色在經歷這件事的當下會有什麼反應,那場戲是沒有彩排的,也非常感謝柏宏在拍攝的時候安慰我說,每個人都是現場才真正的感受到真實的反應,所以不要太自責,很感謝他在戲裡戲外都給我心裡上很大的支持。」電影《青春弒戀》將於2021年11月12日至14日限定口碑場搶先上映,11月19日正式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