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21, 2021

【車勢星聞】邵庭轉線下,一級戰區開火鍋店《涮辛酸》

邵庭與平台Popola及nininono合作轉戰線下,選在火鍋店的一級戰區開火鍋店《涮辛酸》,店面投資千萬,場地120坪、有100個座位目,前正在試營運中。
【車勢星聞】邵庭開火鍋店《涮辛酸》。(圖:POPOLA x nininono提供)
【車勢星聞】邵庭開火鍋店《涮辛酸》。(圖:POPOLA x nininono提供)

邵庭笑喊:「合夥人的夢想就是開火鍋店,因緣巧合看到不錯店面,於是眾人集結心力,在一個半月內,從店面裝潢、餐飲設計、店名發想、人員的招兵買馬一次完成。」她坦言:「很少覺得我很忙,這個月忙碌於寵物展以及接下來雙十一的規劃,再加上開店的各種事物,平均每天只睡三小時,靠吃自營公司平台販售的保健食品補充體力,所幸老公都沒抱怨。」,她近日忙於火鍋店加上電商接下來進入雙11旺季,自曝每天「日理萬機」下,「開始有白頭髮,磨牙也很嚴重!」被問到忙碌之間是否有生子計畫,她笑言:「副業就是小孩,很努力一年生一個。」而且老公接下來要去拍戲3個月,她自嘲接著過偽單身生活,但剛好可以在火鍋店取暖,透露自己近日都親力親為在店內擔任服務生,但邵庭依然對自己的生活狀態很滿意,她表示無論是在演藝工作、電商,或是剛開的「涮辛酸」,在做任何事業時都很開心,她雖然在電商有成,但不想錯過和顧客實際接觸的機會,內心也充滿挑戰的動力,「涮辛酸」是她在電商征戰許久後的首家實體店面,「我自己的電商有中央廚房,湯頭食物可以自己煮、自己熬,可以提供想要的湯給大家,也是有信心的原因。」

涮辛酸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7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晚上5:300100

訂位電話:02-2378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