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4, 2021

【車勢星聞】柯泯薰親任製作人與選手青冬合唱〈化石〉自評85分

歌手柯泯薰日前受邀出任由KKNOW所舉辦的音樂比賽「Turntable 輪到你了」第二屆導師,不藏私地與許多優秀的素人創作者分享自己的音樂想法,更在此機緣下,與最終前三強選手之一的「青冬」合作溫暖細膩的單曲〈化石〉。
【車勢星聞】柯泯薰親任製作人與選手青冬合唱〈化石〉自評85分。(圖:華研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柯泯薰親任製作人與選手青冬合唱〈化石〉自評85分。(圖:華研國際提供)

柯泯薰表示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不由自主地全身起雞皮疙瘩,非常驚豔!此次她不僅親自擔任製作人,並邀請編曲人鍾承洋以電吉他、合成器聲響打造另類電子搖滾風格,更以兩人合唱的方式重新詮釋,賦予歌曲新的生命力。首次擔任音樂比賽導師的柯泯薰,為自己打85分,自覺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每次都是盡心盡力準備教材,將這幾年所學全部傾囊相授,也在教學過程中,重新檢視自己,獲益良多,很享受過程。提起〈化石〉這首歌,柯泯薰表示:「是為小小角落的美麗生物寫故事的角度出發,儘管身處暗處,但只要盡全力散發光芒,最終一定會被看見。」歌曲溫暖的創作概念令她深受感動。配唱時,更把自己想像成「遠古千年前遺留下來的長毛象」,來詮釋重新迎接新世界第一道光的優美意境。柯泯薰個人新作品也正努力籌備當中,期望以更多元的曲風展現不同以往的音樂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