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3, 2021

【車勢星聞】Zing包辦「隔離後見個面,好嗎?」片頭、片尾曲記錄疫情心情

歌手Zing二首作品獲選為台灣首部遠端劇「隔離後見個面,好嗎?」的片頭及片尾曲,其中《B With U》為片頭曲,片尾曲則是為劇情量身打造的《When We Meet Again》。
【車勢星聞】Zing包辦「隔離後見個面,好嗎?」片頭、片尾曲記錄疫情心情。(圖:白晝之樂提供)
【車勢星聞】Zing包辦「隔離後見個面,好嗎?」片頭、片尾曲記錄疫情心情。(圖:白晝之樂提供)

「隔離後見個面,好嗎?」 這是KKTV與日本OTT平台、Video Market、Rakuten TV(樂天)三度跨海合作,推出台灣第一部遠端劇,完整呈現在疫情當下所產生人與人之間的新形態連結,用戲劇作品為台灣這段防疫時光留下紀錄。Zing也在該劇片尾曲《When We Meet Again》中,將疫情期間的心情記錄下來,將劇中主角困在家中隔離無法相見的情感做了完美詮釋。原本做好的片尾曲,應導演要求多做了一個「鋼琴版」,只保留了鋼琴伴奏,反而讓 Zing 的歌聲更突顯溫暖的特質,製作人深白色老師特地為鋼琴版拍了MV,在錄音室將所有燈光關掉,只保留蠟燭的低光源卻呈現出意外的溫暖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