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2, 2021

【車勢星聞】許富凱「拾歌」演唱會12/4確認攻蛋,10/25重啟售票

許富凱「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終於確定拿到12月4日台北小巨蛋的場地,他興奮直呼:「終於可以開唱了,對我跟支持我的粉絲來說真的是很大的好消息,也對粉絲們感到抱歉,讓他們一等再等,但等待的果實是美好的。」
【車勢星聞】許富凱「拾歌」演唱會12/4確認攻蛋,10/25重啟售票。(圖:凱聲影藝提供)
【車勢星聞】許富凱「拾歌」演唱會12/4確認攻蛋,10/25重啟售票。(圖:凱聲影藝提供)

演唱會從年初一路直轉到年底,成了另類的延唱會,這期間粉絲們不離不棄,一直給予富凱最真實的打氣,彼此相約那美好的日子到來,特別是更在8月奪下了本屆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的殊榮,如今將以「金曲歌王」站上舞台開唱格具意義,更推出創作單曲《無聲》傳遞感謝,富凱充滿感激:「拿到金曲對我自己的演藝事業或演藝生涯是一份鼓勵,不管任何事情,心態調整對了,任何事情都會往更好的方向前進。」對於演唱會內容也是一再加碼,持續與導演開會、反覆推翻歌單,他自招歌單經過三次的調整,一定有更多滿滿的溫暖與感動,來就知道了,「導演也都快被我逼瘋了,真的很謝謝團隊所有的人員,演唱會有我的歌唱成長史、也有台灣各個階段的音樂史呈現,真的會很豐富,不來絕對會後悔。」許富凱出道十週年推出的售票個唱:「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正式宣告將於2021年12月4號(六)晚間19:30開唱!演唱會門票將於10月25號(一)中午13:00在7-11全台ibon售票系統重啟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