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3, 2021

【車勢星聞】《誰在你身邊》何潤東關愛陳恩峰,女主角大吃飛醋

HBO影集《誰在你身邊》舉行線上首映記者會,導演何潤東、製作人及主演徐若瑄、演員莊凱勛、陳恩峰及喬湲媛,張豐豪線上團聚,暢聊拍攝趣事。
【車勢星聞】《誰在你身邊》何潤東關愛陳恩峰,女主角大吃飛醋。(圖: HBO提供)
【車勢星聞】《誰在你身邊》何潤東關愛陳恩峰,女主角大吃飛醋。(圖: HBO提供)

莊凱勛徐若瑄飾演的夫妻與戲中女兒喬湲媛有多場情緒轉折的重頭戲,一家三口在拍攝歡樂的家人相處回憶以及後來莊凱勛生意失敗後與妻女的爭吵,默契十足屢屢通過導演「何一鏡」的一鏡到底拍攝考驗。潛力十足的新人張豐豪,在戲中與喬湲媛飾演家庭情感缺憾,互相取暖的小情侶,備受期待。張鈞甯因有工作無法請假參與首映記者會,特別錄製VCR預祝首播有好成績。為呼應她戲中角色學了彈吉他,張鈞甯在VCR中拿著吉他開場,並獻唱一句導演何潤東的歌《我記得我愛過》,對導演在戲中滿足她的歌手夢以示感謝,讓導演何潤東看得哈哈大笑。何潤東說起找鈞甯演出女主角是因為:「我跟鈞甯認識十幾年很熟悉彼此,我們以前也合拍過廣告和MV,鈞甯螢幕形象很玉女,私下其實很男孩子氣,她這一面很少人看過。對我來說拍戲就是好玩的事情,要把有趣的東西丟進去,比如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演員面向,也是新鮮的嘗試。」

【車勢星聞】《誰在你身邊》何潤東關愛陳恩峰,女主角大吃飛醋。(圖: HBO提供)
【車勢星聞】《誰在你身邊》何潤東關愛陳恩峰,女主角大吃飛醋。(圖: HBO提供)

誰在你身邊》描述兩個姊妹各自的婚姻難題,呈現人性黑暗面,心魔等情節。導演何潤東說:「因為相愛容易相處難,人在婚姻之後可能會面臨很多問題,自卑、疑心等。」徐若瑄說:「我飾演的詠潔深愛老公志勝,即使老公沉迷賭博欠債,她始終相信自己能找回以前的志勝,重回以前的幸福生活。我覺得愛情這種東西就是這樣,沒有道理的。」莊凱勛說:「劇中有對黑暗人性面的深刻描寫,讓我們在現場都開玩笑問導演說你是受過什麼創傷嗎?才會想出這個劇本。」徐若瑄爆料說:「導演和老婆戀愛結婚這麼久,導演老婆來劇場探班時,要離開時他們還會嘴對嘴Goodbye Kiss,讓我們現場這些老公不在身邊的人好羨慕啊!」。陳恩峰在戲中飾演張鈞甯的完美老公,同劇演員們大讚陳恩峰本人與戲中深愛老婆的暖男個性幾乎一樣,平常都是彬彬有禮又優雅。陳恩峰與導演何潤東是認識25年的好朋友,兩人從當年當模特兒一起青澀的走第一場秀認識至今,交情深厚。與陳恩峰一起拍攝最多場戲的張鈞甯爆料說::「我們拍戲期間,導演對青梅竹馬的陳恩峰非常關心,給陳恩峰大特寫的次數比給我更多,導演都超用心在拍攝陳恩峰憂鬱的神情和帥臉。」讓張鈞甯忍不住吃醋,在VCR中開玩笑對導演喊話問說:「你怎麼都讓我淋雨,自己背著姊姊爬樓梯啊,就讓恩峰負責憂鬱和耍帥是嗎? 請問導演是不是心裡把我和凱勛當男主角在拍?其實恩峰和徐若瑄才是女主角啊?」。《誰在你身邊》每周日晚間九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10月3日首周播出兩集,之後每周日播出一集,每集1小時,全長共 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