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5, 2021

【車勢星聞】張鈞甯憂徐若瑄受寒,半夜親燉愛心雞湯送暖

影集《誰在你身邊》釋出首播預告片,何潤東導演表示心:「本劇描述的不只是在台灣社會發生的事,在感情和婚姻中,或是人不如意的時候都會面臨到的問題,想跟觀眾探討我們要如何面對,走過去。」
【車勢星聞】影集《誰在你身邊》拍攝期間張鈞甯憂心徐若瑄受寒,半夜親燉愛心雞湯送暖。(圖:HBO提供)
【車勢星聞】影集《誰在你身邊》拍攝期間張鈞甯憂心徐若瑄受寒,半夜親燉愛心雞湯送暖。(圖:HBO提供)

徐若瑄張鈞甯回憶《誰在你身邊》拍攝過程,徐若瑄說:「我印象很深的是,記得有天拍一場我和鈞甯在頂樓天台的戲,我們被刮了一整天的風,平時就注重養生很會照顧自己健康的鈞甯,比我先收工,她回到飯店,居然自己燉煮了蒜頭雞湯,擔心晚歸的我回到飯店受寒,特地留了一壺在櫃檯給我,我半夜收工回到飯店,喝到這個暖心暖胃雞湯,內心頓時充滿了感動和溫暖!充分感受到鈞甯的體貼!和她演姊妹好幸福啊!」而張鈞甯介紹自己在《誰在你身邊》的角色:「我飾演的妹妹詠琪是一個非常勇敢的人,外表、個性看起來很冷酷,但是用情很深,不管是和丈夫還是和姐姐的情感都是。而在姐姐相處上我覺得會讓觀眾很容易帶入自己與家人相處的影子,她常常都是刀子口豆腐心的管著姐姐,跟姐姐的牽絆跟默契是很深的,我們的表演也很真誠,相信會讓許多人有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