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1, 2021

【車勢星聞】影/動力火車金鐘彩排搶先看,尤秋興手傷不能彈吉他「感覺很怪」

「動力火車」將於第56屆電視金鐘典禮演唱10首國、台、客語電視主題曲,包括「天橋上的魔術師」、「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大債時代」、「返校」、「黑喵知情」、「預知未來」、「做工的人」等。
【車勢星聞】動力火車金鐘演唱彩排,尤秋興手傷不能彈吉他「感覺很怪」。
【車勢星聞】動力火車金鐘演唱彩排,尤秋興手傷不能彈吉他「感覺很怪」。

今(1日)動力火車進行演唱彩排,演唱「預知未來」及「做工的人」的主題曲,現場讓大家最驚訝的是尤秋興右手吊著護具演唱,手傷會不會影響到歌唱,尤秋興笑說:「聲音是不會被影響到啦!」他表示明天會了整段表演整體美觀,會將護具脫下,但醫生特別交代手不可以亂動,所以尤秋興會將手乖乖放在貼在大腿上,但最惋惜的是他們演唱平時喜歡拿著吉他唱歌,有自己彈出來的聲音,現在就感覺很怪。

【車勢星聞】影/動力火車金鐘彩排搶先看,尤秋興手傷不能彈吉他「感覺很怪」。

尤秋興表示這個手傷勢是肩周炎,也土稱「五十肩」,他笑說不只五十肩是五十二肩,因為自己已經52歲了。另外他也說這個傷其實是舊疾,加上因為年紀到了使用過度毛病就出來了。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最近兩周突然發作痛到連手都無法抬起來,因此趕快就醫,前幾天都還在哀哀叫,做什麼都很痛,今天已經好多了。前幾天練團的時大家搞不清楚嚴重性,還一直拍他的肩膀。特別是做快篩時,因為尤秋興很害怕快篩,一定要有人幫忙抓住他的頭,做完之後很多工作人員都拍他肩膀安慰說「好了好了、沒事沒事」,顏志琳更狠一拳下去他的肩膀。顏志琳被問到是不知道尤秋興手痛,他笑說:「我知道啊,但習慣聽好笑的就打下去,不是故意的。」尤秋興表示目前都在治療請大家放心,大概要2-3個月就會痊癒。「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2021年10月2日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電視觀眾可透過三立都會台、三立戲劇台(MOD)及公共電視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