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6, 2021

【車勢星聞】曹雅雯曾被公司冷凍,等三年才發片

金曲歌后曹雅雯日前參加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節目錄影,透露剛出道時因為不太會表達、會緊張,漸漸被公司冷凍,等了3年才發了第一張專輯。
【車勢星聞】曹雅雯曾被公司冷凍,等三年才發片。(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曹雅雯曾被公司冷凍,等三年才發片。(圖:TVBS提供)

曹雅雯一個人從南部上台北打拼,回想當時等發片等到憂鬱症,每天醒來都會想「自己怎麼還活著」,但就是因為沒工作,天天待在家反而開始好好寫歌,把很多內心的故事轉變成歌曲。後來很多粉絲會私訊給予鼓勵,曹雅雯發現自己應該要好好振作。曹雅雯在《#T-POP我們聽大的!!》也演唱本次金曲獎得獎的作品《思念的歌》,這首歌是她在想家時創作的,因為世界萬物一直在變動,唯有「家」一直在等你。《#T-POP我們聽大的!!》每週日晚間8點在 YouTube頻道、myVideo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