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26, 2021

【車勢星聞】選秀常客林育羣曾節目錄影撞期,除了比賽就是在飛機上

林育羣日前參加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節目錄影,選秀常客的他曾經兩個節目錄影撞期,林育羣除了比賽就是在飛機上。
【車勢星聞】選秀常客林育羣曾節目錄影撞期,除了比賽就是在飛機上。(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選秀常客林育羣曾節目錄影撞期,除了比賽就是在飛機上。(圖:TVBS提供)

林育羣認為每個節目比賽最大的不同就是「時間」,《中國好聲音》常常錄製到半夜,令林育羣最印象深刻的是,總決賽唱畢昂絲的《listen》已經是半夜四點了,他笑說:「根本是《中國好體力》。」但最令人享受的地方是觀眾三千人起跳,讓他覺得彷彿在開演唱會。日本比《關8比賽中》則是節目腳本跟書一樣厚,連地板顏色細節都寫得一清二楚,雖然前製作業很長,但錄影起來非常順暢。黃子佼也分享曾經代表台灣去日本富士電視台參加節目,跟東山紀之、徐若瑄、曾寶儀一同主持節目,腳本鉅細靡遺跟一本書一樣,在台灣主持喜歡自由發揮的黃子佼說:「在日本一定要照著腳本念,加上要翻譯,深怕東山紀之聽不懂,只能照本宣科,像在演一場戲。」。《#T-POP我們聽大的!!》每週日晚間8點在 YouTube頻道、myVideo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