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31, 2021

【車勢星聞】黃子佼製作人處女秀《#T-POP我們聽大的!!》邀趙岱新開口譜戀曲

TVBS《#T-POP我們聽大的!!》節目由黃子佼及趙岱新繼新北耶誕城後再度攜手合作主持,更是黃子佼首次擔綱節目製作人處女秀。
【車勢星聞】黃子佼製作人處女秀《#T-POP我們聽大的!!》邀趙岱新開口譜戀曲。(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黃子佼製作人處女秀《#T-POP我們聽大的!!》邀趙岱新開口譜戀曲。(圖:TVBS提供)

全新型態的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有別於傳統,運用了「AR、VR」等技術,同時首創以音樂回顧2020華語樂壇全年大小事。此外,節目每周還將誕生一首新的華語創作歌曲,是一個融合「話題」、「紀錄」、「創作」、「歷史」與「演唱」的新型態節目內容,讓觀眾共同見證華語潮流音樂代代傳承、一棒接一棒的創造力與生命力。首播記者會中,黃子佼展現創作功力改編歌曲「製造浪漫」,與趙岱新一同獻唱「製造T-POP」,充分嶄露他的創作才華,以及首度身為製作人的心情。趙岱新為了在記者會上開口唱歌,聽到必須開口唱歌時,焦慮了三個星期,他透露自從高中唱過歌之後,就封mic。為了記者會還找了老師協助練唱,讓她直呼實在好緊張! 黃子佼笑說:「難怪選『製造浪漫』這種高中時期的歌。」

【車勢星聞】Bii畢書盡《#T-POP我們聽大的!!》記者會。(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Bii畢書盡《#T-POP我們聽大的!!》記者會。(圖:TVBS提供)

記者會上並邀請到Bii畢書盡以音樂創作界前輩之姿出題考驗黃子佼趙岱新的音樂知識外,還帶來以自己的歌曲「轉身之後」所改編的「藏頭曲」,以《我們聽大的》藏頭詞獻給兩位主持人。此外,Bii也不可免俗地獻上台(T)式蛋糕:米糕,祝福節目收視點閱雙雙高(糕)升。黃子佼定睛一看,發現原來是另一半孟耿如的媽媽自家店裡製做的米糕,現場開心高呼:「謝謝丈母娘」!Bii在記者會上也答應主持人,9月份一定會排出時間來《#T-POP我們聽大的!!》,新專輯也蓄勢待發,希望可以在節目中唱新專輯的歌曲。《#T-POP我們聽大的!!》將於2021年9月5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 YouTube頻道、myVideo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