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30, 2021

【車勢星聞】《全明星觀察中》同居14天24小時零距離不停機

台視、好看娛樂《全明星觀察中》節目舉辦首播線上記者會。節目邀請江宏傑、小春、林敬倫、吳思賢、黃沐妍(小豬)、大元及粿粿7位藝人進行「同居生活」14天24小時不停機,展開新生活的藝人們必須想辦適應生活大小事,只有短暫時間可以利用手機或電腦與親友視訊,就連經紀團隊也不能跟在身邊。
【車勢星聞】《全明星觀察中》藝人們同居14天必須想辦適應生活大小事,就連經紀團隊也不能跟在身邊。(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全明星觀察中》藝人們同居14天必須想辦適應生活大小事,就連經紀團隊也不能跟在身邊。(圖:台視提供)

全明星觀察中》將會紀錄7位藝人私下一舉一動,拋開工作、脫離朋友獨立生活;由製作單位提供基本生活所需,無主持人、無腳本、無角色設定,完整還原藝人私下真實樣貌,並且全面捕捉觀察對象的行為和情緒反應,片花中粿粿熟睡、起床頭髮亂翹的樣子全被拍下,江宏傑一進房間就對著鏡頭擠眉弄眼的可愛樣也都看得見,相當令人期待。

【車勢星聞】《全明星觀察中》舉辦線上記者會。(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全明星觀察中》舉辦線上記者會。(圖:台視提供)

江宏傑表示,大家認識後發現彼此其實有很多共通點,事實上小傑的童年幾乎都在練習,從來沒有過大家住在一起玩樂、生活放輕鬆的日子,這樣的生活也跟當紅隊領隊是不一樣的感受,而是多了更多真實,也很像是《全明星觀察中》再幫他過了一次童年。小春坦言,一開始也以為是《全明星觀察中》「脫單節目」,但是大家相處時更像家人,很像兄弟姊妹,大家生活在一起多多少少會有些摩擦,所以小春在過程中情緒一度到崩潰邊緣,更自嘲「情緒管控比較差一點」。粿粿也說,其實自己對大家都會袒露心事「但是春哥比較像挖土機,因為會一直挖你心裡深處的事情」,而且春哥「煮湯很好喝」;江宏傑更直言小樂其實不是偶像,「你以為小樂是偶像嗎?他超ㄎㄧㄤ的」。《全明星觀察中》將於2021年9月5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於台視頻道播出;9月11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