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4, 2021

【車勢星聞】《陪你看天星》吳鈴山、德馨合體做點心,粉絲幫忙接手收尾

大愛電視《陪你看天星》男女主角吳鈴山跟德馨兩人到粉絲夫婦家中做點心、一起下午茶。
【車勢星聞】《陪你看天星》吳鈴山、德馨合體做點心,粉絲幫忙接手收尾。(圖:大愛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陪你看天星》吳鈴山、德馨合體做點心,粉絲幫忙接手收尾。(圖:大愛電視提供)

吳鈴山跟德馨第一道手作是「瑪格莉特披薩」開始動手後,德馨覺得還是好好演戲,粗活也交給有氣功底子的吳鈴山,揉麵團時要讓他施展「功力」。吳鈴山說自己雖然不會做菜,但是很會洗衣服,邊揉麵團邊覺得跟洗衣服沒兩樣,兩人愈揉愈療癒,終於明白「難怪小朋友都愛玩黏土」,在粉絲的幫忙下順利送入烤箱,有烹飪經驗的吳鈴山躍躍欲試,回家就想立刻想食材再做一次,德馨卻是馬上問,第二道有沒有更簡單。第二道手作鬆餅,只要把所有食材全倒在一起攪拌均勻,德馨開心的大喊「哇!很簡單ㄟ」,真的是很簡單,因為接下來是粉絲接手幫忙煎鬆餅,廚房內女主人忙著煎鬆餅,廚房外男主人已經在餐桌上擺盤好點心跟咖啡,開始跟兩人分享滿滿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