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4, 2022

【車勢星聞】李政穎私下愛騎重機,清心寡慾賣三台只留一台代步

大愛電視推出的大愛劇場《阿良的歸白人生》,由李政穎飾演劇中真實人物高肇良的故事,戲劇雖已落幕,高肇良只用了社群通訊軟體,邀請李政穎出席反毒活動,李政穎排除萬難一口答應,讓戲劇反毒教育持續發揮長尾效應。
【車勢星聞】李政穎愛騎重機,清心寡慾賣三台只留一台代步。(圖:大愛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李政穎愛騎重機,清心寡慾賣三台只留一台代步。(圖:大愛電視提供)

李政穎特別到彰化的慈濟靜思堂,參加「逆轉人生陽光有愛 大愛劇場《阿良的歸白人生》防毒教材致贈儀式」。李政穎演出《阿良的歸白人生》之後,就沒有再接戲劇的演出,全都暫停,跟影劇圈幾乎都沒有連繫,一直都待在宜蘭家中,全心全意幫忙父親的建築事業老本行,說他是「企業家第二代」他謙虛的笑說自己是「老人家第二代」。拍戲時配合吸毒的身材瘦了八公斤,現在88公斤的體重是連本帶利全都補回來了。李政穎說自己的生活非常「無聊」,除了工作就是安靜的獨處、讀書、騎車、運動、陪家人,生活相當規律,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非常喜歡研究佛教經典,還翻到了一本父親的舊書籍印度瑜伽派的經典,正在研讀中。李政穎還說,自己原本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騎重機,曾經擁有四輛車,現在已經不追求物質的滿足,擺脫「貪、嗔、癡」的控制,李政穎說「過多的物質都會讓人墮落,夠用就好,愈來愈容易知足」,現在重機賣掉了兩台,還有一台在準備要賣,只想留一台當做代步工具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