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3, 2021

【車勢品酒】A. D. Rattray 拉特瑞《蘇格蘭行者 斯貝賽 12年 單一麥芽雪莉桶威士忌》全台限量480瓶

「A. D. Rattray 拉特瑞」將於台灣市場推出全新平價版產品《蘇格蘭行者 斯貝賽 12年 單一麥芽雪莉桶威士忌》,即奢侈的以46%酒精度打造飽滿風味,並獨特的以小批次推出,首批全台限量480瓶,建議售價1,400元。
【車勢品酒】A. D. Rattray 拉特瑞《蘇格蘭行者 斯貝賽 12年 單一麥芽雪莉桶威士忌》全台限量480瓶。(圖:品牌提供)
【車勢品酒】A. D. Rattray 拉特瑞《蘇格蘭行者 斯貝賽 12年 單一麥芽雪莉桶威士忌》全台限量480瓶。(圖:品牌提供)

品牌著重呈現最純粹、清新的威士忌,首次在台灣上市的行者斯貝賽12年雪莉桶,擁有斯佩河畔經典的柔和花香,吸收了波本桶中濃郁的香草與柑橘氣息,轉至雪莉桶披上莓果及果醬的香甜。彷彿回到小時候,奔跑在種滿水果的鄉間庭院,微風輕撫帶來淡雅的小白花芬芳。入口的是母親剛烘培出來的手做糕點,濃郁的香氣沾著滿滿最愛的橘子果醬。在柔軟的氛圍中再度感受到用心被愛的溫暖,帶來了令人為之一亮的風味體驗。堅持嚴選的態度,眾所期待的「蘇格蘭行者 斯貝賽 12 單一麥芽雪莉桶威士忌」僅於指定合作專賣店販售,首批全台限量480瓶,建議售價1,400元。

《蘇格蘭行者 斯貝賽 12年 單一麥芽雪莉桶威士忌》

COLOUR:暖銅色

NOSE:撒上肉桂粉的杏仁糖霜、紅蘋果和黑醋栗

PALATE:櫻桃、蜂蜜和濃郁的橘子果醬

FINISH:些微的香料,迷人的水果塔,莓果作結

容量: 700ml 酒精度: 46%

非冷凝過濾 自然酒色

建議售價:$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