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7, 2022

【車勢品酒】《汀士頓》攜手Apujan共同打造台灣限定 2022年汀士頓新春禮盒

蘇格蘭威士忌酒廠【汀士頓】攜手時裝設計師詹朴與品牌Apujan團隊,為旗下兩支威士忌「汀士頓1785傳承雪莉桶二次陳釀」以及「汀士頓重雪莉桶12年」,共同打造絕美新春禮盒。
【車勢品酒】《汀士頓》攜手Apujan共同打造台灣限定 2022年汀士頓新春禮盒。(圖:品牌提供)
【車勢品酒】《汀士頓》攜手Apujan共同打造台灣限定 2022年汀士頓新春禮盒。(圖:品牌提供)

由汀士頓資深釀酒團隊放入珍貴西班牙雪莉桶最後釀造,並向1785年棉花廠創立年份致敬,象徵汀士頓酒廠長久以來以友善分享,自給自足為永續經營精神傳承,堅持以手工注入每道釀造工序中,重新定義威士忌柔順、醇厚口感,適合與至親好友分享品酩的酒款。英商帝仕德行銷總監 邵文美表示,台灣是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全世界第二名的市場,其中消費者對於雪莉桶風味的威士忌更是喜愛。【汀士頓】專為台灣市場設計的「汀士頓1785傳承」除了保有汀士頓經典波本桶的風味,更選用頂級雪莉桶進行二次熟陳,香氣濃郁分明,入喉餘韻果香甜美,完美平衡兩種風味。而「汀士頓重雪莉桶12年」,釀製過程放入珍貴西班牙Oloroso重雪莉桶 (1st filled)釀造,飽滿的果香與奶油太妃糖味道完美交融,餘韻更呈現令台灣人驚豔的蜜餞與烏梅風味,展現汀士頓精湛的製酒工藝。【汀士頓】2022年新春禮盒以其慣有的奇幻風格跟時裝緹花構圖的形式,結合代表【汀士頓】的品牌Logo,創立年份、原麥及棉花廠圖騰,Apujan運用象徵歲月流逝、時間醞釀的恐龍骨骸,打開大門的鑰匙,以及日月星辰等元素。融入台灣限定的東方色彩,讓視覺可以從不同款型的禮盒包裝由周邊延伸到視覺,像是一個時尚的微型系列,可以相呼應,一起訴說一篇又一篇,關於時間、關於想像、關於擁抱的故事。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