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30, 2021

【車勢品酒】仕高利達攜手楊士慶設計春節禮盒,打造極致視覺、味覺饗宴

發源於蘇格蘭的威士忌品牌仕高利達再度推出全新春節禮盒包裝,此次攜手台灣新銳設計師楊士慶帶來三款全新包裝禮盒,翻玩仕高利達品牌字樣,以率性時尚的禮盒設計搭配上香醇順口的三款熱門威士忌酒款,於農曆春節之際帶給消費者視覺與味覺的雙重極致饗宴。
【車勢品酒】仕高利達攜手楊士慶設計春節禮盒,打造極致視覺、味覺饗宴。(圖:品牌提供)
【車勢品酒】仕高利達攜手楊士慶設計春節禮盒,打造極致視覺、味覺饗宴。(圖:品牌提供)

楊士慶擅於結合多元有趣的設計元素,以突破性創作風格廣為人知,並擔任第32屆金曲獎主視覺設計師,此次楊士慶替仕高利達旗下酒款「金牌蘇格蘭威士忌」、「金雪莉蘇格蘭威士忌」和「12年蘇格蘭威士忌」打造全新春節禮盒,保留各酒款經典配色,另以率性的品牌字樣帶出品牌自由不受限的精神,完美傳遞精品般的時尚視覺氛圍。設計師楊士慶表示品飲仕高利達就像是在享受一首美好樂曲,能解放原有思緒讓創作靈感不斷湧現,鼻息間的威士忌香氣有如音樂旋律、舌尖上獨有的餘韻成為節奏,而咽喉間的風味則表現出音符力度,每一口皆值得細細品味,當金黃色酒體在口中撞擊的每個重音,都令人對這美好樂曲心醉神迷,讓人徜徉在每一口的風味變化。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