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4, 2021

【車勢星聞】王瞳颱風天出外景被吹出鏡,與顏曉筠練舞建立好交情

藝人王瞳跟顏曉筠日前參加由紅毛跟陳彥嘉主持的鳳凰直播節目《大手牽小手》,王瞳印象深刻是曾經一次在颱風天出外景,結果被風吹出鏡讓導演當下說「奇怪,王瞳人呢?」,才讓她嚇到說原來風真的會把人吹跑。
【車勢星聞】王瞳跟顏曉筠在《舞力全開》節目練舞時期就建立起好交情。(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王瞳跟顏曉筠在《舞力全開》節目練舞時期就建立起好交情。(圖:民視提供)

王瞳跟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姐妹花,兩人表示其實在《舞力全開》節目就結識,因為都是同一個舞蹈老師,在練舞時期就建立起好交情,而顏曉筠則說多虧在八點檔中有王瞳的幫忙,讓她能夠更快速的找到方法來進入到角色當中,加上她是澎湖人,講台語都有澎湖腔,讓大家覺得特別新鮮,現場顏曉筠也示範幾句澎湖的道地口音,讓粉絲留言說「好像到澎湖旅行!」。只是兩人合體上直播難免被粉絲問到會不會加入演出接檔八點檔《黃金歲月》,兩人異口同聲表示有機會一定會喔,現在兩人也是小影迷,都有在追劇情,尤其美鳳姐太美了,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女神風範。